林口越南料理,好姐妹。水果熬湯!料多酸辣海鮮河粉

越南料理菜色選擇多,非常推薦酸辣海鮮河粉和炸春捲。店面寬敞乾淨,無論是服務生,還是廚房小哥,態度都很親切,一直邀請我們沾沾看店家的特調辣醬。確實是好吃的辣,但會辣到想吐舌頭哈氣喔!

林口越式料理

越南河粉、乾拌招牌牛米線、白斬雞飯、越式總匯麵包、香濃煉乳咖啡

生意非常好,不到中午12點,店內就已經坐滿了。與Foodpanda合作。營業時間10:30-14:00、16:30-20:30

聽朋友介紹這家店的時候,朋友說麵少湯多(其實麵很夠)。所以我們才會貪心的點了兩份主食,加上香酥炸春卷、生菜海鮮春卷。結果,這樣的份量我和喬先生吃太飽啦!而且還有剩下的春捲,只好打包回家了。

林口越式料理
菜單。價位不便宜,但份量也不少,尤其這個區域的店租很貴。

位於林口家樂福樓上的店面商圈,想要開車來吃「好姐妹」,可能需要花些時間找停車位。店內看得出老闆的用心佈置,除了一些風景畫,櫃檯旁邊還有販售一些越南庶民點心飲料、調味料。

越南咖啡豆、椰汁水、花生、米線、博餅餅皮、酒精飲料、海鮮醬、辣椒醬。如果想在家做出道地點的越南菜,可以來這裡參考一下。廚房的出菜口上寫著:Phở Chị Em-胡志明,大概這裡的越南菜,是來自胡志明市的中部口味吧!

先說牛肉總匯河粉。以湯頭來說,我其實比較喜歡另外一間「美越小吃」,味道比較清爽,香料味比較多。好姐妹的牛肉湯,則是牛肉味比較重,但優點就是有牛肉丸子。個人很喜歡吃丸子。

>> 美越小吃。超愛湯頭,林口最好吃越南牛肉河粉

酸辣海鮮河粉,怕辣的人絕對可以吃,味道偏酸甜。因為湯頭是用水果熬的!裡面居然有家鳳梨。河粉煮得偏軟,海鮮料算很豐富了,有3隻蝦,都幫客人波好殼,還有蛤蠣、豬肉片以及一種不知名的香料丸子。個人很喜歡好姐妹的酸辣海鮮河粉!

生菜海鮮春卷,也滿好吃,每一卷裡面除了一隻大蝦,還包了片燒肉。炸春捲的話,就是好吃囉!都吃多的話,是比較容易感覺油膩。

好姐妹越南料理早上10:30就開始營業,所以也可以來當早午餐吃。越南總匯麵包,很大份,我自己吃不完。餡料有小黃瓜蘿蔔絲、炒過的碎肉,和一塊紅燒肉的肥肉部位。如果平常不吃肥肉,就不建議點這道。但我覺得味道挺好,麵包酥酥脆脆。

林口越式料理
越南總匯麵包$100,有包一小塊肥肉,麵包酥脆爽口。

香烤排骨飯套餐,湯品可以選海鮮湯,或是牛丸湯。我個人認為,肉有點小塊,香料抹得不夠多,所以味道一般。香濃煉乳咖啡,服務生把咖啡組端上來,等咖啡滴完之後,把咖啡和煉乳均勻攪拌,可以先嚐一小口熱咖啡的味道,再倒進冰塊杯裡享受冰咖啡。

好姐妹越南料理:連結點我Foodpanda外送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8之1號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/16:30~20:3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