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珍好吃雞肉店。健身餐新選擇,老闆來份雞肉飯套餐

這是一間鄰居推薦的店,不然平時不太會注意這裡的店家。沒想到真的很好吃,純粹來自雞肉油脂的香味,再來一碗撒上油蔥的貢丸湯,飽餐一頓又營養均衡。不禁想說,想要吃健生餐,來這裡就好啦~蛋白質超澎湃!

小林珍好吃雞肉店。切仔麵、雞油飯、雞肉便當

珍好吃雞肉店就向一般小吃店一樣,從店外招牌,到店內布置,都非常的樸實,但勝在乾淨整潔。生意很好晚上6點半抵達的時候,還有位置,一直陸續有人進來外帶雞肉飯便當。還有人一進來就問:「雞腿還有嗎?」可見晚來,雞腿就沒拉~

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。畢竟一份便當肉多菜多能吃飽,不用一百元,而且還營養均衡,超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可以塊塊吃飽,而美味又能療癒身心。

雞肉飯便當配的雞肉是雞胸和雞肉絲,老闆看我們猶豫想吃雞腿,又想點便當的樣子,就幫們拿了一塊大雞腿,加上兩盤菜飯,算300元。

雞腿稱重量賣。可以秤好肉後,再加點菜飯便當。我們還加點了一碗貢丸湯,因該是雞肉高湯做湯底在加油蔥,我與喬先生兩人搶著喝完。

便當的青菜量很多,加上一顆蛋,白米飯淋上香香的雞油,真是令人食慾全開!最重要的是辣醬,雞肉沾了辣醬後整個突顯味道,但也真的有點辣就是了。

肉量的充足,覺得很適合健身後來補充蛋白質。想一想健身便當,常常一份要價一百幾時來元,在這裡雞肉飯便當百元還有找銅板,重點是雞肉真的處理得很好吃,不柴,還多汁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是雞腿部味)。環顧左右桌鄰居,發現很多人點湯米粉,看來也是這裡的招牌,下次要來碗湯米粉。

原來這裡的雞肉是來自台南的林鳳營地區的牧場,而且還是當天現宰溫體雞,難怪沒有腥臭味。還有老闆的秘製古法,保持雞肉鮮甜多汁,老闆說,如果年節拜拜或是圍爐季節,一訂要預訂才拿得到雞(而且雞湯免費)~

林口美食推薦
也有下水湯,但在下真的不敢吃,但看起來也是挺新鮮。
後來加點了一份花枝50元,真心的非常小份。總結:美味又能吃飽,價錢也很合理,老闆嚴選雞肉來源,經過合格檢驗的肉宰場,令人非常放心地享受雞肉飯。平常不太喜歡白斬雞之類的,但小林珍好吃雞肉飯,真的非常好吃。

店家粉絲團:連結點我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282號
營業時間:週二~周日,11:00~20:30。週一公休

發表留言